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温医大口腔召开2022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冯艳艳    编辑:徐适宜   来源: 纪检监察室  浏览: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115.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依成,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105.jpg


    王良兴对过去一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剖析的廉政风险和整改举措表示认可。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口腔学院·医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聚焦“三不腐”新要求,从3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抓好“不敢腐”的惩戒和威慑工作,严格执纪执法,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纠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二是抓好“不能腐”的监督和制约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改革和落实,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三是抓好“不想腐”的教育和引导工作,做深做实“皓齿清风”廉洁教育品牌,涵养廉洁文化,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从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


    麻健丰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整改举措的落实情况,就“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权力运行及监督、防范利益冲突以及重点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完善制度建设执行、强化干部教育选拔、落实防范利益冲突、加强廉洁文化教育等措。他表示,学院·医院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院纪委书记吴代莉通报了2022年信访、案件查办情况和专项监督情况。院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温州医科大学公职人员防止利益冲突若干规定》,分析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防止利益冲突源头治理、强化审计监督和加强干部能力培养等针对性措施。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