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学院·医院召开2022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作者:徐适宜   编辑:徐适宜   来源: 纪检监察室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 639890441.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7月8日,学院·医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总结2021年度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分析医院在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并研究整改举措。

    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小斌到会指导,学院·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2120229819.jpg

    麻健丰就2022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他从压实管党治党,深化“四责协同”机制;保障落实决策,强化监督促治;聚焦巡察整改,巩固改进成果;严格执纪问责,凸显惩治效应;培育“皓齿清风”文化,优化预防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对学院·医院2021年度两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分析,并结合“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剖析了学院·医院在制度机制和科学管理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麻健丰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压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进一步优化清亲政商关系,三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四要用“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学院·医院“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权力运行及监督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从健全制度、深化管理、强化教育和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防范和对策措施。


    564225205.jpg

    吴小斌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指出,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五张清单”要求,落实“四责协同”机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短板弱项。三要坚持依法治院,实施阳光治理,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健全现代医院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