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作之于细 累之成风 ——我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研究部署会
  • 作者:张纳    编辑:申恒运   来源: 纪检监察室  浏览:8712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 6374500281859300049904243sl.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清廉温州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1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研究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指出,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科室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强化制度建设,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机制;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口腔医院新形象。他要求领导班子要深研深学上级各项规定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执行。

    院纪委书记吴代莉就我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根据《温州市清廉医院建设规范(试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从“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两个责任、治理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实施阳光工程、建设清廉文化、推进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落实好清廉医院建设作出了明确要求、提出了具体举措。她强调,要以清廉医院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提高医院规范化管理水平,改进医疗作风、改善群众就医环境,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医疗行风、医疗采购管理和科研管理等方面就进一步推进我院清廉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