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王铯   编辑:申恒运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行政第一党支部在龙湾总院11楼党员之家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007.jpg

    党委书记麻健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来温州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口腔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学院·医院的必然要求。党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题,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一系列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医疗、教育、人才等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院·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0071.jpg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党员代表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原文,并通过互动测验等形式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建强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更好地发挥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等作用,为学院·医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