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孙丽丽   编辑:申恒运   来源: 行政第三党支部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积蓄新征程的奋进力量,10月30日,学院·医院行政第三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参观了永嘉红十三教育基地,重温当年红军革命根据地建设的艰苦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1.jpg

    支部成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参观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时期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感受革命英雄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信念, 以先辈不屈不挠的精神鼓舞自己,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充分感受了革命时期的艰苦环境和先辈们坚强的革命意志,在思想上接收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清正廉洁,忠于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医院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