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科学抗疫,科教育人”——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刘崇星   编辑:申恒运   来源: 行政第四党支部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近日,我院行政第四党支部前往温州防疫馆、道德馆开展“科学抗疫,科教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抗疫先锋的奉献精神,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基石。

    1.jpg2.jpg

    温州防疫馆于2020年12月31日开馆,馆内陈列了防疫实物展品625件、电子资料6591件,分别以“此刻·零距离”“此刻·在一起”“此刻·共命运”三个篇章讲述了温州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战“疫”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在重大灾难面前抗疫英雄无所畏惧、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广大医疗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在抗疫中的突出作用和贡献。

    3.jpg4.jpg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参观温州道德馆。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先进事迹令支部党员动容,全体党员愈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立足科教岗位,以育才为使命,培养勇担重任的新时代口腔学子。

    参观结束后,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邓振南同志讲授“科学抗疫,科教育人”的微党课,通过讲述“不忘报国初心、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南仁东”的光辉事迹,鼓励全体党员践行科学抗疫、教书育人的责任与当担。

    5.jpg

    会上,支部进行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为2022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入党经历回忆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工作和生活感受,并结合自身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8.jpg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7.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感触颇深,通过深入了解抗疫英雄和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抗疫的艰辛历程和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战“疫”精神,学习“感动人物”的高尚品德,深深植入红色基因、融入红色血脉,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助力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