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口腔正畸二科党支部走进幼儿园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6110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 为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关注青少年口腔健康,611日,口腔正畸二科党支部来到温州市第十二幼儿园香舍里园区,为小朋友们进行“关爱牙齿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王秀颖围绕“如何保护我们的牙齿”从认识我们的牙齿、龋齿的发展过程、如何清洁牙齿、医院就诊过程四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爱牙和护牙的知识,并采用拟人化的讲述、动画演示、模型展示、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知识课。

    课后,在幼儿园老师的配合下,小朋友们两两一组,用口镜进行相互检查,进行小小牙医体验活动。检查中发现许多孩子存在龋齿、颌骨发育异常、咬合异常等问题,检查结果也将通过幼儿园老师反馈给家长。

    幼儿园小二班叶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口腔医院开展这次活动,不仅能及时发现孩子们的蛀牙问题,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知道了怎样正确刷牙、怎样保护牙齿,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QQ图片20210617162712.png

    QQ图片20210617162806.png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