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修复科与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5906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 66日,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修复科与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前往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麻健丰、校组织员林丽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党员们瞻仰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军部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革命历史教育馆等,仔细观看馆中陈列的红十三军的历史资料和红军战士使用过的土炮、刀枪等实物及展览图片,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

    麻健丰表示,要学习红十三军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保持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精益求精,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活动当天,“书记有约”活动还走进修复科与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大家一起围绕“红十三军精神”、学院·医院发展谈体会、话担当。

    6A5A8239.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164751.jpg

    6A5A8374.JPG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