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三党支部、行政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5793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 65日,行政第三党支部联合行政第六党支部党员赴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观看了这所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豪迈和壮烈,以及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

    随后,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潘乙怀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潘乙怀强调,通过这次活动,缅怀了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对党在抗日期间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们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红色历史中找到前进的力量,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推动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温州口腔”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607144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14541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145420.jpg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