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悟初心 践使命——口腔正畸二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小乐   编辑:   来源: 口腔正畸二科党支部  浏览:6213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8号,口腔正畸二科党支部在广场路院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曹真胜以《从浙南革命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温了浙南地区党的发展史以及如何传承浙南革命的精神财富,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

         曹真胜强调,现在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年代,没有了纷飞炮火、没有了严刑拷打,但仍有“雷区”、陷阱、诱惑等诸多考验,需要我们始终筑牢信念之基,当好红色革命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