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行政第四党支部赴红十三军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6572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 近日,行政第四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三工会赴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解说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军部旧址、纪念碑、纪念馆。

    一双双草鞋、一件件蓑衣、一段段文字,让党员们体会到革命的艰苦卓绝。大家深刻领会到先烈为革命不惧牺牲的爱国情怀。回顾那段红色历史,党员们体会到革命精神与报国热情的巨大力量,英雄需要被铭记,精神需要被传扬,吃水不忘挖井人,当下的幸福生活值得大家倍加珍惜。

    党支部书记邓振南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党性有更加深刻的认知,要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利用当下的环境与条件,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学院?医院建设努力发挥自身光和热。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组建于1930年5月,由浙南红军游击总指挥部的部队以及青田、缙云、温岭、永康等地的红军游击队组成3个团,是编入正式序列的全国14支红军之一,在浙南地区战绩颇丰,在浙南地区和人民中传播了红色革命的种子。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