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行政第一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 作者:罗伟丹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7033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     8月29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在东教学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坛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杭州“最美司机”吴斌先进事迹的视频。作为一名九年零事故的优秀司机,吴斌在面对突发意外,身受重伤的情况下,凭着高度敬业的精神,停稳客车,保证了24名乘客的人身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吴斌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的高贵品格让人敬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吴斌为学习榜样,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会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