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邹芳芳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7667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     6月4日,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市委、学校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通知,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东教学楼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廉洁自律 不忘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锻炼党性修养。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化深学细照、常学常悟、常悟常新,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党员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刻领悟党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精神,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教育党员要时刻严守政治纪律,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案明纪。

        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方面谈学习体会,作对照检查。党员们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反躬自省。林丽霜表示,各位党员对党规党纪要时学时新,经常去学习,反复去检查,要有讲规矩意识,党员之间要做到相互促进与相互提醒,做到互相监督,互进共促。王剑军表示,支部党员要树立“带头”意识,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严于律己。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继续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查摆“四风”新表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自身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