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一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春游活动
  • 作者:冯丹丹 编辑:吴志隆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7284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年,加深党员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5月5日上午,我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一工会赴平阳开展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春游活动。一行9人瞻仰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在庄严的党旗下,林丽霜一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此外,行政第一党支部一行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院·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9名工会会员还参观、游览了位于平阳县西部的“南雁荡”景区,饱览了雁荡山优美的自然风光。

        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简介

        平阳山门、凤卧一带素有“浙江延安”之称。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凤卧的冠尖与马头岗召开,这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省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掀开了浙江党史新的一页。当年,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在浙南大地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