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共学、共勉、共成才——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微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邹芳芳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8140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     10月10日,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东教学楼会议室开展“共学、共勉、共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就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相关会议精神进行贯彻学习,对学校近期《关于集中开展“能学习·能思考·能战斗——相约周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温州医科大学“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工作落实与部署。

        会上还设置微课堂环节。冯丹丹就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学习心得作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主题分享,结合参加健康报一年一度交流会、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大会及省委党校的学习体会与自己的工作心得,从四个多——多听、多看、多想、多学分享了如何提供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者新媒体运营能力、宣传写作能力、思路创新能力等;王黎明在《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探讨》的专题分享中,结合热点网络舆情案例,从网络舆情概况、网络舆情的新特点、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理三大方面深入探讨了新媒体时代如何有效做好网络舆情日常应对工作和如何提高舆情应对能力。

        此次微课堂是行政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活动邀请全院同事一同观摩学习,由支部党员自主选题,通过分享会的形式,搭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共同营造全院共学、共勉、共成才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