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清明祭扫活动
  • 作者:戴彬威 编辑:王黎明   来源: 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浏览:7326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     4月1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温州翠微山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拾级而上,高耸的纪念碑巍峨地屹立在广场的正中央,如天柱般支撑着天地,庇护着我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烫金的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闪烁着无限的朝气和蓬勃的生命力。在肃穆庄严的环境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静默,并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怀念,用心感受着先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纪念碑后的石墙上镌刻着密密麻麻的一个个陌生的名字。

        “虽不识先烈,但是我们理当铭记这每一个名字背后蕴含着曾经的血和泪;这一刻,我们已然懂得这面石墙所承载的不凡意义!”全体党员作出郑重承诺,“以先辈为榜样,热爱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战争对于新时代似乎遥不可及,然而和平的背后是因为有强大的祖国。“少年强则国强”,强大的祖国更需要青年人去缔造。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奏响了前奏,青年人理当牢记使命、义不容辞接下前辈的接力棒,开拓进取、书写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