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 作者:魏智渊 编辑:王黎明   来源: 儿童口腔科党支部  浏览:7443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     为丰富党员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支部氛围, 3月23日晚上,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电影将激烈的战斗场景、军人默契的团队配合、祖国的战舰和无人机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展示了战争的残酷现实和平民在战争中的悲惨角色。中国海军用行动告诉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中国国民的强烈使命感。为了营救国民,队员被炸坏了面容、炸断了支臂,甚至牺牲了生命,这无不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红海行动》所展现的爱国精神,让我们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荣耀,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强大的国家,是国人在外时,最为强大的背景。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但增强了儿口党支部党员们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让我们学习到了中国军人的大无畏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心,“强者无敌”!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