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喜迎十九大 共筑青春梦
  • 作者:邹芳芳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7205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我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冯丹丹以“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为主题给大家上微党课,她引经据典,结合我院创优争先、典型先进事迹,呼吁大家在心中种下梦想,并用坚定的决心,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恒心让梦想开花。

        支部党员以“迎十九大,话梦想”为主题,畅谈祖国的梦想、医院的梦想和自身的梦想。各位党员摒弃空谈理想抱负,表示梦想要与实际工作与生活相结合,共同探讨如何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展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要明确自身的责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脚踏实地,一同将梦想付诸于行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支部党员还深入学习了7.26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姚玉峰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