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164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     5月2日,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院长麻健丰主持会议,温州市人大常务委员胡荣党做专题报告。我院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麻健丰就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严肃会议纪律切实加强会风建设的通知》和我院《督查督办工作实施办法》做工作部署。他指出,要严肃会议纪律,切实加强会风会纪。各部门、科室要讲政治、讲大局,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贯彻好《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会风建设。他还强调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加强监督检查。

        麻健丰强调,加强效能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依法治院、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执行力的现实需要,我们要借全省上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东风,大力推进我院效能建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督查督办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本部门承办的督查督办事项进行及时督检反馈。

        胡荣党围绕温州市“两会”会议的意义、主题、会风及温州市四套领导班子分工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就今年提交的《关于加强医疗广告监管审批》《关于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的建议》《关于我市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契机开展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的建议》《关于温州市公交车早晚高峰增次调价的建议》《关于要求帮助争取温武铁路途经泰顺并提升设计标准尽早开工的建议》等提案做简要介绍。他表示,这次能当选温州市人大常务委员,既是大家的信任和重托,也是沉甸甸的担子。他希望能凝聚起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依法履职,发扬民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