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我院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615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     4月1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一军应邀出席。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96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

        吕一军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学校和我院的发展态势,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加强科研、学科建设,坚定不移地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第三,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公立医院服务社会发展能力。第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

        麻健丰代表学院·医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16年我院在上级有关部门和温州医科大学的领导下,全院员工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医疗、教学、科研、党建等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全院医疗业务量稳中有升,医疗服务能力逐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和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发展,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和谐医院建设扎实推进,社会服务不断深化,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十三五”发展取得开门红。

        报告指出,2017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实施“医疗立院”“科教强院”“文化兴院”“信息畅院”四大发展战略,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夯实医院发展基柱,扣紧质量管理主题,稳步提升医疗业务量,医疗质控常抓不懈,推进亲情护理服务,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持续拓展分门诊,进一步开展温州市口腔医学会、口腔质控中心、口腔卫生指导中心工作;二是勇于创新谋划发展,扎实做好科研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确保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推进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做好住院医师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三是 “教书”“育人”双管齐下,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继续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四是科学管理保障有力,构建平安和谐学院•医院,确保医院安全稳定,着力加强内部管理,加快基本建设进度,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脚步;五是促进学院•医院内涵发展,增强文化凝聚人心,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推进学院•医院文化、科室文化建设,深入打造慈善品牌文化,继续加强职工凝聚力;六是着力强化思想引领,谱写口腔特色党建,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行风、作风建设。

        大会分成四个代表团,对《学院·医院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草案)》和《2016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审查报告(草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医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听取代表团讨论和审议情况,双代会提案处理与征集情况,并表决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