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036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     12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会议。

        林丽霜书记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高校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文件精神对各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从严治党,按照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自觉树立标杆意识,率先垂范,把那些能谋善断、能干善治的“狮子型”干部选配到关键岗位,着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口腔铁军。要融入工作,努力把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找准学院·医院定位,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当天是国家公祭日,为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集体默哀仪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