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我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253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医院广大师生对于宗教问题的认识水平,11月23日,我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宣讲团成员、社会科学教学部欧阳爱权博士,在学术馆二楼会议室作《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

        欧阳博士从宗教政策的发展历史、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宗教的本质、起源、影响;我国当前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巩固发展与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产党员对待宗教的态度等方面的做法和建议。欧阳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我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宗教相关知识,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林丽霜书记希望大家结合此次讲座,不断学习宗教政策,进一步提高宗教问题认识水平,以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基本政策为指导,坚定弘扬科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医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前进。

        据悉,除去本次专题讲座,我院还于近日通过支部书记会议、医院网站、微信平台等形式向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并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展了3场专题宗教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