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服务企业搭平台 参观学习谋发展——我院开展“党员义诊 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本站  浏览:8952   时间:2013年08月22日
  •     6月26日,在麻健丰院长、林丽霜书记的带领下,一行22位党员前往瑞安华峰集团开展“党员义诊 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感受现代企业文化。此次活动得到瑞安华峰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品英的热烈欢迎。

     民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关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对华峰集团的职工公寓楼、多功能厅、培训教室、职工俱乐部、职工书屋等的参观,了解了华峰集团的团队学习、品格教育,他们坚持团队分层次培训,突出经验交流、口才表达、分享书籍、文化沙龙等,搭建职工讲坛载体,建立激发职工学习潜能机制,通过学习不断自我超越,培养学习型员工,这给我院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受益匪浅,为我院五型党组织的创建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党建融入民企发展受赞叹

        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徒步参观了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品牌企业展馆、创先争优展览厅,聆听周品英书记对华峰集团党建工作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参与人才培养、致力员工关怀、支持慈善公益四个方面的简要介绍。医院党总支林丽霜书记对新时期现代化民营企业的发展、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工团一体化运作感到由衷的赞叹,今后要在党建方面经常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与党的创新理论同向同轨,与企业的科学发展合力合拍。

     

    党员义诊服务企业搭平台

        在参观学习的同时,以麻健丰院长为首的我院口腔党员专家随同医院牙科医疗车为华峰集团的职工免费开展口腔疾病检查和科普知识宣教义诊服务,并为50多名企业员工进行了口腔简单治疗。

        这是我院党总支“红七月、服务月”党员系列活动之“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党员干部提供服务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氛围的机会,旨在创新学习载体,进一步拓展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搭建医企党建工作的交流和医疗健康服务的平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