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5.12 护士节丨我院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
  • 作者:钟翊茜   编辑:邹芳   来源: 护理部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 6A5A4245.JPG

    5月9日晚,学院·医院在龙湾总院4楼报告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晚会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劲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邓辉及各部门、科室主任,全院护士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6A5A4553.JPG

    潘乙怀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祝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冲刺创建博士点、创建三甲医院“双创”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凝心聚力、以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为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A5A4319.JPG

    刘劲松对护士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在护理质量、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护理团队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化护理服务理念、创新护理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护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6A5A4340.JPG

    “急救设备技术操作技能比赛”表彰


    6A5A4360.JPG

    “橡皮障隔离技术操作技能比赛”表彰

    6A5A4363.png

    “材料调拌技术操作技能比赛”表彰

    6A5A4368.png

    “口腔健康/科普宣教比赛”表彰


    1651555275.jpg

    “护理品质管理成果大赛”表彰


    6A5A4408.JPG

    2022年度“最美护士”表彰


    6A5A4420.JPG

    2022年度“优秀护理单元”表彰


    会上举行了急救设备技术操作技能比赛、橡皮障隔离技术操作技能比赛、材料调拌技术操作技能比赛、口腔健康/科普宣教比赛、“护理品质管理成果”大赛、2022年度“最美护士”及2022年度“优秀护理单元”颁奖仪式。

    1657059628.png

    6A5A4491.png

    授帽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新护士“授帽仪式”,重温誓言。

    6A5A4532.png

    诗朗诵:“筑梦初心迎号召,携手奋进创三甲”

    护士们以“筑梦初心迎号召,携手奋进创三甲”为题,献上诗朗诵节目。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