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 3月11日上午,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员大会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旭光厅隆重开幕。院领导班子成员麻健丰、潘乙怀、吴代莉、刘劲松、邓辉、黄盛斌在主席台就座。

    5H7A9394.JPG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对标“重要窗口”建设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文化传承实力,为加快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而努力奋斗。

    6A5A0739.JPG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代表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接续奋斗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优先建设博士点和优先创建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过去五年,院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党委、省卫健委党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党中央关于教育、医疗的重要论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医院发展具体实践,在党的建设、医疗服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医院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党的领导是最大优势、初心使命是根本前提、高质量发展是必由之路、人才队伍是发展关键、实干担当是成事之要。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必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扛起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博士点建设优先、三甲医院创建优先“两个优先”战略目标,坚持在战略全局中谋划工作,在大场景下找准切口,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将推进高水平学院·医院建设,全面实施“六大工程”,奋力在未来五年中创出新业绩。一是实施“三甲医院对标工程”;二是实施“一流学科登峰工程”;三是实施“教育教学提质工程”;四是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工程”;五是实施“文化建设润心工程”;六是实施“综合治理聚能工程”。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开展“六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开展政治建设领航行动;二是开展思想建设铸魂行动;三是开展组织建设强基行动;四是开展队伍建设培优行动;五是开展皓齿清风护航行动;六是开展党群建设聚力行动。

     报告指出,新征程已经开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永保“探路者”的勇气,激扬“从头越”的豪情,勇担使命、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推进“两个先行”,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为奋力实现学院·医院“两个优先”,加快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而不懈奋斗。

    6A5A0725.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安排,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锚定新方位,奋进高质量,清风护航高水平口腔学院·医院建设》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6A5A0764.JPG

    6A5A0768.JPG

    出席大会的277名正式党员带着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嘱托,履行神圣使命。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和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6A5A0818.JPG

    党委委员

    6A5A0813.JPG

    纪委委员

    会后,召开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全体会议,选举麻健丰为党委书记,潘乙怀、吴代莉为党委副书记;吴代莉为纪委书记、戴伶俐为纪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