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奋楫笃行启新程丨温医大口腔全面开诊
  • 作者:邹芳    编辑:邹芳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楫笃行启新程。1月28日,温医大口腔各院区新年全面开诊。上午,院领导麻健丰、潘乙怀、吴代莉、刘劲松、黄盛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各院区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部门科室,督导医疗工作秩序并送上新春慰问。

    6A5A9640.JPG

    IMG_2354.JPG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党委书记麻健丰、院长潘乙怀详细询问开诊后各部门、科室运行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亲切的问候。

    D5BDE603-9A3C-4ccd-827F-5FA2A5666EBF.png


    新岁开诊首日,我院挂号率达95%,运行平稳有序。各院区以崭新的面貌为患者提供整洁、舒适的就诊环境,全体温医大口腔人带着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QQ图片20230128170521.jpgQQ图片20230128170530.jpg

    新的一年,温医大口腔人将鼓足干劲、挺膺担当,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