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员大会工作部署会
  • 作者:王铯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 12月6日,我院在龙湾总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麻健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作工作部署,并就换届选举中加强纪律作风监督提出要求。

    f3d9305662f45216be9b7150ebf6ef9.jpg

    麻健丰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是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时期,是在学校争创“双一流”、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及我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6A5A9944.JPG

    麻健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党员大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制度化的重要标志,要总结回顾好过去五年党委工作,系统谋划好未来五年党委工作,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质量发展。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筹备召开党员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协调推进,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行动上积极主动,确保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三要严肃推荐程序,高站位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要严格按照“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采取自下而上、民主集中的办法,把政治立场坚定、领导素质过硬、工作实绩突出、师生党员公认的党员干部推荐上来。

    吴代莉就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党支部推荐选举、“两委”委员的推荐以及注意事项等作具体工作布置,并现场宣读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