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学细悟 奋进笃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 来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作者:王军    编辑:邹芳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6A5A9767.JPG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6A5A9800.JPG

    报告会上,王良兴从理论和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贯通,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王良兴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跨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王良兴强调,在全面落实、推动实践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一是当好教育高地建设的引领者。全面匹配时代新人培养的新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发挥思政引领作用,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二是当好人才引育发展的示范者。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构建人尽其才的育才机制。以机制创新为手段,加强本土人才培育。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构建人尽其才的育才机制。三是当好服务社会发展的推进者。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深化校地协同创新机制。全力推动医疗服务谋发展,不断推动校地合作谱新篇。四是当好党建引领发展的践行者。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党的思想建设更加扎实、组织工作和干部队伍系统重塑、“清廉医大”建设纵深推进。

    王良兴强调,在常悟常进、不断深化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大力度抓好学习阐释,集中开展“六学联动”学习宣讲实践活动。二是常态化开展集中宣讲,组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阐释讲,思政教师融合讲,特色宣讲团生动讲的“四讲并进”活动。三是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三甲等级医院创建、博士点申报“两个优先”工作,为温州医科大学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口腔力量。

    6A5A9814.JPG

    麻健丰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精神,广泛开展宣讲,强化贯彻落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力。

    校办公室副主任蒋建微,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