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赋能充电 启智未来——温医大口腔举办2022年干部培训班
  • 作者:王铯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 微信图片_2022110813255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4日至6日,学院·医院组织全体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赴洞头海霞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干部培训班。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主持并强调学习纪律。

    开班仪式上,麻健丰对本次中层干部培训寄予厚望。在分析干部队伍现状基础上,他表示,为推进学院·医院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中层干部要努力成为党务强、业务强、管理强的“三强型”干部;要养成斗争精神,克服“本领恐慌”,防风险迎挑战,带头担当作为;要坚持实绩导向,用结果说话,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针对本次培训任务,他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树立新的学习理念,学用贯通提升学习成效;严守纪律,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展望未来,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众志成城、团结奋斗,锚定博士点建设工作优先、三甲等级医院创建工作优先“两个优先”战略目标,扛起口腔干事创业使命。

    6A5A9063.JPG

    (麻健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潘乙怀以《潮起龙湾绘蓝图 凝心聚力向未来》为题作专题报告。她围绕“潮起龙湾、厚积薄发,对标对表、任重道远,风正潮平、蓄势待发,凝心聚力、逐梦芳华”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来学院·医院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具体方向。她希望,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定力、破题能力、团队协力,全院上下要克服一切困难、不惜一切代价,开启学院·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6A5A9596.JPG

    (潘乙怀作专题报告)

    6A5A9044.JPG

    (吴代莉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温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浙江省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忠、温州市委党校吴泰青等三位专家做专题报告。蒋儒标以《奋进新征程、推进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吕忠以《评审促规范、规范促提高》为题,详细辅导了等级医院评审条款的内涵、创建经验。吴泰青以《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为题,传授了中层干部统筹谋划、决策执行、上传下达等方面的技巧与艺术。

    6A5A9346.JPG

    (蒋儒标:《奋进新征程、推进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A5A9506.JPG

    (吕忠:《评审促规范、规范促提高》)

    6A5A9541.JPG

    (吴泰青:《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

    本次干部培训班还组织参观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大家通过现场教学重温女民兵的奋斗历程,感受海霞文化,领悟“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同时,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A5A9143.JPG

    (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21107143039.jpg

    (素质拓展)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