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迎二十大丨温医大口腔党员之家、口腔书房正式启用
  • 作者:王铯   编辑:邹芳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 1581960011.jpg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13日上午,学院·医院党员之家、口腔书房正式启用。校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书记陈慧,馆长、社长楼新法,学院·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盛斌出席启用仪式,双方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6A5A8362.JPG

    陈慧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民阅读是赋能精神共富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时代的高校要在推动全民阅读,推进书香中国建设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口腔书房是学校图书馆将“阅享”校园文化建设向附属医院延伸,与医院共建的首家医院书房。她希望口腔学院·医院能用好用足这里的资源,使之成为口腔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科研和放松心情的好帮手,也希望接下来双方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将口腔医院书房打造成为特色样板书房。

    6A5A8394.JPG

    麻健丰向校图书馆对党员之家、口腔书房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员之家、口腔书房是党建形象的展示窗口,支部活动的主要阵地,职工阅读的理想场所。他希望发挥好党员之家的平台阵地作用和口腔书房的文化润心作用,给全体口腔人精神“充电”,信念“补钙”,打造具有鲜明口腔特色、契合口腔需求的阅读活动品牌,构建全院师生员工的文化精神家园,建设书香口腔,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6A5A8489.JPG 6A5A8507.JPG

    6A5A8430.JPG 6A5A8450.JPG

    启用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为党员之家、口腔书房揭牌,并签订文献资源共享协议书、口腔书房管理协议书。

    1776262418.jpg 622055820.jpg

    299148958.jpg 1152491372.jpg

    学院·医院党员之家、口腔书房建筑总面积100平方米。党员之家布置庄重规范,配备了足够数量的桌、椅、书柜、多媒体设备等基本设施,墙面上悬挂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可供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口腔书房藏书近6000册,内容涵盖马列主义、哲学、政治、文化、口腔医学等12类,是全体口腔人理想的阅读场所。

    党员之家、口腔书房的建成,是学院·医院打造红色口腔、书香口腔的一项生动实践,是文化口腔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实效,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成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沿阵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