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 作者: 刘忠芳   编辑:邹芳   来源: 科教部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 2.png

    9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校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林灼锋教授出席会议并作申报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临床科主任、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盛斌主持。

    3.png

    林灼锋教授围绕个人研究领域和申请科研项目、基金项目情况,当前新形式与新机遇,项目申报撰写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个人科研心得体会。他强调,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遵循科学性、导向性和前瞻性等原则,要重视对申报指南的解读,突出创新点、体现特色,科学制定研究计划,并结合案例,着重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和创新点等分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他强调各位科研人员要尽早着手准备,努力撰写和完善申请书,凝练高水平创新点,要进一步做好过程管理,确保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医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4.png

    会上,院长潘乙怀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我院当前国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和对策,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国自然申报工作要早谋划、早思考、早动笔、早请教、早修改,对标书进行精雕细琢,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标书,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上实现新突破,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学科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黄盛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意义、新形势下的科研发展现状、学院·医院近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立项情况、医院科研人员结构情况等方面作报告。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及提升和三甲创评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表示我院科研工作人员应协同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医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