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馆院合作 共享发展——校图书馆来院调研资源服务合作共享工作
  • 作者:王铯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 5H7A7880.JPG

    9月1日,校图书馆陈慧书记、楼新法馆长、虞建荣副馆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院领导麻健丰、潘乙怀、吴代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5H7A7852.JPG

    学院·医院麻健丰书记和潘乙怀院长向校图书馆长期以来对口腔学院·医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图书馆能在口腔书房建设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馆院合作,优化图书资源共享,提升学科服务能力,推动口腔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5H7A7873.JPG

    校图书馆陈慧书记和楼新法馆长指出,口腔书房是图书馆首家与附属医院合作建成的特色样板书房,是校园阅读文化向附属医院的延伸,指出校图书馆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术科研、数字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口腔学院·医院发展提供更深入的保障和服务。

    5H7A7886.JPG

    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书房馆藏建设、馆院图书及数字资源共享以及机构知识库针对学院·医院文献推送、科研管理等功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实现校图书馆与口腔学院·医院的资源服务合作共享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