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莅临“明眸皓齿屋”指导我院儿童口腔健康科普活动
  • 作者:郭辰   编辑:邹芳   来源: 儿童口腔科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 DSC03374.jpg

    乘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的东风,2022儿童友好城市展示交流活动于7月8日在温州拉开序幕。开幕式后,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贺连辉等领导莅临我院参与打造的“明眸皓齿屋”,听取小小讲解员的介绍,并给予指导。

    DSC03306.JPG

    DSC03333.JPG

    DSC03396.JPG

    我院儿童口腔科梅丽琴主任与多位巾帼志愿者一同参与本次活动,为到场儿童检查口腔卫生状况,为家长答疑,对口腔护理等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展馆现场精心布置刷牙牙模、牙刷、互动玩具等道具,并摆放多种口腔健康保健手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DSC03287.JPGDSC03290.JPG

    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指导,以“儿童友好 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将通过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成果展示、产业产品公益展览、对话交流、生活季展演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儿童友好价值引领、深度认同及自发行动的友好氛围。

    DSC03327.JPG

    DSC03317.JPG

    DSC03336.JPG

    儿童是城市的小主人,是国家民族的希望。我院长期致力于儿童口腔健康保健工作,历年来,通过“明眸皓齿”工程、“流动的口腔医院”等多项志愿活动,累计为温州市数万名儿童提供了窝沟封闭、涂氟、健康宣讲等服务。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