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王良兴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吴泽洋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 微信图片_2022052612441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26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带队口腔医学院领导及院学工办、教务部一行,前往温州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61244134.jpg

    我院院长潘乙怀围绕学院学术科研、教育教学、学生质量、教育国际化、善爱育人等全面介绍了学院·医院“院院合一”的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培养模式和培养成效。

    温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阮国模介绍了该院在现代智慧型城市医疗综合体的发展创新,以及近年来在互联网医院建设、教研成果,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261244144.jpg

    王良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希望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医院对岗位的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

    会上,双方就院院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增强了院地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