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富裕制度及理论创新”专题学习会
  • 作者:邹芳芳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8232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 1493492127.jpg

    5月23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共同富裕制度及理论创新要点。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2071188276.jpg

    麻健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系统性地回答了“为什么要推动共同富裕、什么是共同富裕、怎样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的历史阶段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宣言,是共同富裕理论创新的开创之作,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伟大实践的科学指引。

    麻健丰强调,一要学出宽视野、大格局,在擘画教育事业的蓝图中谱写口腔篇章。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作用,推进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建设,坚持锲而不舍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二要学出新高度、加速度,在织就共同富裕的画卷中凝聚口腔合力。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要系统认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要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目标任务,促进共享发展成果,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讲好口腔故事。三要学出强担当、真作为,在书写时代使命的答卷中展现口腔风采。要强化“两个深入”,迅速掀起学思践悟热潮。深入开展系统学习、组织分类研讨、做好研究阐释;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将学习心得体会应用于指导工作实际,应用于解决学院·医院发展最紧迫的问题。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导读学习要点,中心组成员吴代莉、黄盛斌、刘劲松结合实际工作作专题发言,其他成员谈了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