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王军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8196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image.png

    5月16日下午,学院·医院在龙湾总院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1.1.jpg

    麻健丰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一把手”工程,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国之大者、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利用保就业稳就业的政策。

    麻健丰强调,不折不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立德树人质量、优化人才资源配置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多部门协同,形成合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引导学生合理扩大就业选择范围,引导学生投身到国家急需的关键岗位中去。三要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强化全方位服务,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落实点对点帮扶机制。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就业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科教部、教务部、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

    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