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 作者:胡晓东 摄影:叶俊杰   编辑:冯丹丹   来源: 护理部  浏览:9329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我院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

    1.jpg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龙湾总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劲松主持。


    麻健丰代表学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我院护理团队在护航人民口腔卫生健康所作出的贡献。他结合学院·医院中心工作,向护理人员提出三个“不”:一是不忘初心,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二是不负年华,将个人价值追求与口腔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为学院·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不惧风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为患者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潘乙怀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为学院·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在2022年这个关键之年,全体护士要把三个“始终”落实到底。一是要始终把提升操作技能作为护理工作的重点,让护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始终把提升质量作为护理工作的核心,打造特色口腔服务;三是要始终把提升管理水平作为护理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2021年度最美护士、优秀护理单元、2022年度护理技能比赛、科普展示赛、护理品质管理成果颁奖仪式。

    6A5A8242.JPG

    优秀护士代表们还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了与学院·医院同成长、共发展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512155725.jpg

    会上还为新入院的护士举行了授帽仪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