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口腔医学院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与检查汇报会顺利召开
  • 作者:翁志武    编辑:王铯   来源: 教务部  浏览:5539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聚焦一流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效果,2022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在龙湾总院组织召开了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检查汇报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6A5A7044.jpg

    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院党委书记麻健丰、院长潘乙怀出席了本次会议,浙江大学医学院赵鲁杭教授受邀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参加会议还有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部教管人员等。会议由副院长黄盛斌主持。

    会上,朱雪波作《口腔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的思考与路径》专题讲座,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剖析了全国形势与政策导向,高屋建瓴、思考深刻、内涵丰富,为我院口腔医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提出了新要求。

    6A5A7090.jpg

    我院8门省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进行了课程建设情况汇报,赵鲁杭教授进行了精准点评。他表示,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工作,有质有量,质上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应用于课堂教学,量上8门专业核心课程均为省级一流课程且各有特色,同时也提出一些改进意见。

    NeoImage_副本.jpg

    潘乙怀在总结中强调,一流课程建设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持,是内涵建设的核心部分,要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真正做到让课程优起来,让教师强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让教学热起来,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我院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

    6A5A7169.jpg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