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关于公布2023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设备维修员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面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3年设备维修员公开招聘公告(2023年2月6日)》,经报名及资格初步审查,现发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并就笔试和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内容安排

    地点

    215

    (周三)

    13:30-14:00

    考生签到

    注意所有考生必须携带《个人基本信息真实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楼多功能厅会议室

    14:00-15:00

    笔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216

    周四

    12:30-13:00

    入围面试考生资格复审

    面试抽签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十一楼会议室

    13:30-14:00

    考生集合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十一楼会议室集合(逾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14:00-16:00

    面试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

     

    二、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之前,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接受资格复审: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如有前学历,同时提供前学历原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4、执业资格、职称及获奖(荣誉)证书(原件)

    5、英语等级证书(原件)

    6、政审意见证明(原件)。(境内在校学生由学校出具,在职职工由现工作单位出具,境外在校学生、未就业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社区或街道出具,需注明有无参加法轮功及其他邪教组织。)

    7、【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

    8、【已工作者】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离职证明等工作经历证明;目前处在职状态的,可后补离职证明。

    9、【国(境)外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关说明

    笔试主要内容为相关岗位综合性专业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超过开考时间15分钟或缺席者,作缺考处理。

    综合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以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我院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收到短信后回复确认。确认来我院参加笔试人员请根据本通知的时间要求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电话:0577-88066009

    E-mailwmckqrsk@163.com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

     

    附件1:2023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设备维修员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附件2:个人基本信息真实承诺书.docx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3214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