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的通知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082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 各相关老师:

        为加强我校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资格复审规定的通知》(温医大〔2017〕68号)要求,现将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审范围与对象

    本次导师资格复审范围与对象是:2015年增列的博士生导师,2017年增列的硕士生导师,通过2015年资格复审的博士生导师、2017年度资格复审的硕士生导师,以及未通过2019年度资格复审的导师。

    注:审批类型为博导,但是上次复审通过类型为硕导,可再申请参加博导复审;审批类型为学术型硕导,但是上次复审通过类型为专业型硕导,可再申请参加学术型硕导复审。

    二、复审内容与要求

    复审要求详见《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资格复审规定的通知》(温医大〔2017〕68号文件)(附件1)。文件涉及期刊目录和出版社定级参见附件2。

    博士生导师可以申请通过硕士生导师资格复审,但招生对象仅限于硕士研究生。临床专业的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可以申请通过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资格复审,但招生对象仅限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三、复审结果使用                                 

    学校每5年对博士生导师进行资格复审,每3年对硕士生导师资格进行复审。复审符合要求者评为合格,复审合格者才有资格招生;不合格者取消招生计划,导师须在下一年度再次申请复审;若连续3次复审均不合格者,需重新申请导师资格,放弃复审视为复审不合格。

    四、复审申请程序

    (一)请各导师资格复审老师(含外单位导师资格复审老师)于2020年5月11日之前提交有关复审材料至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教务部。

    (二)我院教务部将对其复审的内容进行审核。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进行评审,评审合格者的复审材料公示3天,公示格式详见附件3。

    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相关表格(附件4);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相关表格(附件5)。

    外单位导师资格复审申请者需向学校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组长单位(附件6)提出申请。

    五、材料要求

    (一)材料时间要求

    博导复审表中涉及的科研业绩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硕导复审表中涉及的科研业绩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二)电子材料

    发送以下2份材料至口腔医院教务部:

    (1)《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申请表》Word表格;

    (2)《研究生导师资格复审申请汇总表》Excel表格。

    注:所在单位和负责学院名称必须填写规范,同一单位学院的名称保证一致。

    (三)纸质材料

    1、第一类纸质材料:不需要装订成册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复审申请表》一份;

    2、第二类纸质材料:需要装订成册的支撑材料(请按“附件7”要求按次序装订材料,否则不予受理;文章、课题、专著等如果页数比较多,请用颜色笔划出申请人信息,关键页折页)。

    申请人须对申请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并确认本人符合报名条件;因弄虚作假或信息填报错误,导致无法通过审核,由申请人个人承担全部责任。如发现弄虚作假,5年内不能再进行申报。

    六、联系方式

    (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教务部

    联系人:廖仕贤,电话:0577-88853082,邮箱:27374517@qq.com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温州医科大学东教学楼132办公室(教务部)

    (二)研究生院

    联系人:钱雷、金晓凤,0577-86688010;邮箱:wzmcyjsyxwb@163.com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同心楼617),邮编:325035

    导师资格复审-附件1-9.zip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2020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