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麻健丰院长带队参加国际口腔教育Top6峰会
  •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8957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 11月30日至12月3日,国际口腔教育Top6峰会在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举行。受组委会邀请,我院院长麻健丰,副院长刘劲松,儿童口腔科副主任梅丽琴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峰会。

    国际口腔教育Top6峰会是由美国波士顿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等6所全球著名大学牙学院组成的口腔教育联盟。今年峰会邀请了我院在内的10所全球高校参会,峰会就口腔教育进行了主题讨论,并达成峰会共识和行动纲领。会议中,大会特邀麻健丰院长对我院口腔医学教育进行了专题介绍。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展示了我院的口腔医学教育成就,并与全球其他高校就学生交换、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