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我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9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喜获佳绩
  • 作者:余日刚、赵一荣   编辑:   来源: 教务部、护理部  浏览:9025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9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举行。我院涂欢芯、金逸凡分别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擂台展评”一等奖和三等奖;张彩霞、孙晓芙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三等奖;杨静远获“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

        我院作为浙江省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从师资、经费、学员、过程、考核等加强环节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已共接纳了138名住培学员。基地采用“常态化”与“过关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加强过程督导,建立评价和激励机制,通过模拟实训、临床实践,不断提升住培学员的临床操作技能。本次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擂台展评共有来自全国各大口腔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48名住院医师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涂欢芯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是国内较早采用“四手操作”的口腔医院,每年组织护士理论知识考核和护理技能比赛,深入开展“优质亲情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本次全国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现场,我院两名护士以临床实际需求出发,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充分体现了口腔护理工作的专业性、规范性和人文性。

       我院积极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连续5年派遣技术骨干,结对开展技术支援和医疗帮扶,足迹遍布广西、宁夏、青海等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杨静远先后赴宁夏青铜峡市人民医院和广西桂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口腔医疗帮扶,表现突出,被评为“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

        据悉,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唯一主办的品牌学术会议,每年一届,是中国口腔医学最高水平的会议及展览,旨在推动和引领中国口腔医学及口腔产业的发展。

     

    涂欢芯、金逸凡获奖照片

    张彩霞、孙晓芙在比赛现场

    杨静远(左四)获奖照片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