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我院顺利完成201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870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    我院顺利完成201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

        2016年6月15日,2016年度“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技能考核”在我院广场路院区举行,来自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苍南县人民医院和瑞安市人民医院共20名考生参加考试。经过考前的精心准备和各个科室的通力配合,我考点2016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本次考核按照浙江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结业考核要求,采用OSCE多站式考核形式,通过采用现场采集病史与体格检查、病例分析(面试提问)、模型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操作、抽检既往病历并当场评分等方式。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是培训对象最后的出口关,对此,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考前,科教科组织了全体考官及工作人员培训,传达了省厅2016年住院医师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的考试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培训,使考官更规范的掌握了本次考核的标准。考试期间,各考官按照《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考务工作方案》的要求,对考生进行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临床专科操作技能及病例分析这两部分的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再赴学院路院区的临床技能中心参加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心肺复苏或气管插管)。

         本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结业考核工作的认真筹备和顺利开展,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同时,通过本次考核,我们也发现了学员在日常培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推进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