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学习班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805   时间:2014年10月21日
  • 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学习班

     

       10月18日,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学习班在我院举行。学院·医院副院长潘乙怀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内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为期2天,由来自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范兵教授、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晖教授和我院副院长潘乙怀教授进行授课,主要讲授疑难根管治疗的质量控制,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及常见问题处理,显微根管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等内容。学习班还设有操作示教环节,由范兵教授讲授示范显微镜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橡皮障隔湿技术、超声髓腔预备、显微镜下取断针,以及机用镍钛根管预备、热牙胶根管充填技术等,我院潘乙怀等专家团队则在现场进行一对一地指导与答疑。

        学习班内容贴近临床,会场气氛热烈,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来自玉环县第二人民医院的丁学员说:“这次学习班办得非常好,我们在基层医院工作,急需要知识的更新与再学习,这样高质量而且是国家级的项目学习班十分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科研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让我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