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口腔医学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会暨2020年特色助学金“聪园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9833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 IMG_4807.JPG

           为喜迎温医大口腔龙湾总院盛大开诊,12月2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会暨2020年特色助学金“聪园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浙江聪园健齿基金会秘书长王渤、秘书鲍琳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出席颁发仪式。


    IMG_4814.JPG

           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主要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级学年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校级社会类奖助学金等个人奖项,重点建设班团集体、校级文明寝室等集体奖项。学生代表张信予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以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为出发点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


    IMG_4873.JPG

    IMG_4866.JPG

           浙江聪园健齿基金会秘书长王渤为受助同学们颁发证书,她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勉励口腔医学生在选择口腔专业后,要肩负起口腔保健的重大使命,作为未来的口腔医生,为全国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卢艺龙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致谢词。


    IMG_4907.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在疫情面前,我院医生尽显医者本色,面对极高的感染风险,依然坚守岗位的大无畏精神,希望全体口腔学子要秉持医者仁心,培养不畏艰难的精神和优良的综合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总结提升方法,使自己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口腔人。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