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思可盐,学特色 ——口腔医学院2019-2020学年动员大会暨2018-2019学年特色寝室成果汇报会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042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   10月20日,我院于求新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2020学年动员大会暨2018-2019学年特色寝室成果汇报会,学工办主任向敏、辅导员吴泽洋以及寝室联系老师应邀出席。    

      学年动员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向上向善·“可盐”思政教育系列、“可盐”学风建设系列、“可盐”团学风采系列三大块。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向敏在“可盐”思政教育系列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可盐”理念,介绍了本院“理想信念”之盐、“专业文化”之盐、“慈善公益”之盐,充分体现了本院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在“可盐”学风建设系列中,介绍了我院重点学科情况,指出学风建设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系到学院的发展,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维持学院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她从重点学生的概况引出了本学期学风建设的主要举措,例如早晚自修、结对帮扶等,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开展并加强这些举措以深化学风建设。辅导员吴泽洋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团学风采及本学期团学主要活动,包括组织建设、新生适应、文明建设、专业教育、爱心公益、创新创业六个篇章,着重点出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落地性。    

      2018-2019学年特色寝室成果汇报会展示环节,争评“爱心公益标兵寝室”“体育标兵寝室”“卫生纪律标兵寝室”“学习标兵寝室”“科研创新标兵寝室”“文艺标兵寝室”,彰显了各具特色的优秀寝室风采。其中获评“学习标兵寝室”的20栋110寝室发言人提到,她们立志在学校所有的自习室完成自习“打卡”,为其他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了榜样。最终共13个寝室通过结项,爱心公益标兵寝室20#101、20#104、17#305;体育标兵寝室20#102;卫生纪律标兵寝室1#635、17#303;学习标兵寝室中楼516、20#103、20#110;科研创新标兵寝室1#632;文艺标兵寝室17#301、20#105、20#106。

      本次大会象征着一个学年的结束,也是新学年的开始。同学们在思可盐、学特色的同时也对新学年的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小目标”。据悉,口腔医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学年动员大会和特色寝室评比,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通讯/陈奕朵

    摄影/谷家熠 高景格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