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新青年下乡|不忘初心,献礼华诞 ——口腔医学院开展“红色星期天”新青年下乡活动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188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    9月28日上午,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团委联合温州市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 “红色星期天”新青年下乡活动如期在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进行。

      “乐伢派”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为街区的居民量血压,筛查口腔卫生情况,并向居民演示清洁口腔的方法。在口腔义诊中,一位老大妈说,“你们的检查很仔细,讲的也很明白,我不懂的还会耐心为我解释,让我知道该怎么做,非常感谢你们。”并对“一对一”服务的志愿者表达了谢意以及对活动的肯定。

      “乐伢派”志愿者们演示了包括巴氏刷牙法和牙线的使用方法等,一位小朋友连呼道:“哥哥姐姐们,现在我才知道以前的刷牙方法是错误的。回去后我会严格按照正确的方法刷牙。”活动结束后,还为参加义诊的居民们分发了口腔清洁用品。

      本次下乡活动共计9名“乐伢派“志愿者参与其中,志愿者们贴近社会实践,将学到的医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体现出温医大口腔人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思想理念,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文/卢铭浩

    摄影/杨紫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