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潘乙怀被授予“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称号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16781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     4月25日,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2019年学术年会暨院士授予大会在成都举行,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受邀出席,并被授予“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称号。

        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 ICD)成立于1927年,是国际三大牙科组织之一,是全球最早建立的、最优秀的著名国际口腔医学组织,旨在促进各国牙医之间的专业交流,致力于促进全球牙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卫生保健、社区服务等事业发展。ICD由全球在口腔医学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优良服务的最优秀的牙医精英院士组成,在筛选及授予院士时具有多方面的考核标准,尤其注重道德素质及专业素质,“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是全世界牙医师的最高荣誉称号。

        潘乙怀从事牙体牙髓病学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5余年,致力于根管系统数字化研究、牙髓炎疼痛和镇痛机制以及牙髓组织损伤和修复机理研究,先后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资助;她医疗技能精湛,作为温州市率先开展显微根管治疗等技术的专家,年疑难病例综合诊治千余人,曾获得全国第三届根管治疗技术竞赛三等奖、浙江省第一届根管治疗技术竞赛一等奖、黑龙江省卫生厅新技术新疗法二等奖等荣誉;她严谨治学,潜心务教,积极参与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教学,已培养19名硕士研究生,获评温州医科大学“心目中的最美导师”、学院·医院“本科毕业生最受欢迎老师”;她医德师德高尚,热心公益,服务百姓,作为“微笑工程”唇腭裂慈善公益项目发起人之一,参与贫困唇腭裂患儿救助,曾获得浙江省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最美温州女性”技能标兵等称号。

        潘乙怀是我院继麻健丰、胡荣党之后又一位获此殊荣的口腔医学专家。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