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交流、学习、共进——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学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圆满结束
  • 作者:邹芳芳、周日照 编辑:王剑军   来源: 办公室、教务部  浏览:16412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     1月18日下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学生交流项目闭幕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副院长刘劲松为来访学生颁发项目结业证书。

        此次韩国学生交流团由9位学生组成,是韩国全南大学牙学院连续第二年派学生来访我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项目设置了专题讲座、临床观摩、互动交流、文化体验等环节。期间,9位韩国学生参观了各个临床院区、口腔教学实验室、口腔医学科研研究所,并在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牙体牙髓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及口腔种植科开展临床见习轮转,全方位得了解我院医疗、教学、科研开展情况。

        我院学生也加入到交流项目的各个环节,加强相互交流与学习。中韩学生还就教学体制、中韩文化等开展破冰交流座谈会,在中方志愿者的带领下,韩国交流学生体验了温州当地的历史文化与人文风情。

        此次学生交流项目,是中韩口腔医学生的一次互动交流,加深了两院学生对两国口腔医学教育的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对各自文化的深入了解,有效增强了学院·医院国际化氛围,推进教育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