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儿童口腔科博士Raymond K.Wong来访我院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冯丹丹   来源: 办公室  浏览:16212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     4月19日上午,我院于三楼多媒体室为美国加利福利亚大学Dr.Ray K. Wong举行了欢迎仪式。院长助理邓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邓辉就我院发展历程、教学体制、临床规模、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儿童口腔科主任梅丽琴则向Dr. Ray K. Wong介绍了我院儿童口腔科的人才架构、门诊量及诊疗范围等临床诊疗情况。

        随后,Dr. Ray K. Wong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实训室及口腔研究所,结合其多年临床、访问交流经验,就中美口腔教育体制异同、中国各口腔医学院特色与随行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与我院研究生、留学生、年轻医师就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开展了探讨。Dr. Wong还观摩了我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医疗车,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见到以大巴形式下乡为偏远地区人口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诊疗服务,非常震撼。

        此次Dr. Ray K. Wong以临床指导访问学者身份来访我院开展访问交流,他将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为我院的教职工及学生开展理论和临床指导、学术讲座及论文指导工作。这对我院年轻医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为提高我院儿童牙病的临床诊治技术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Dr.Raymond K. Wong简介

        Dr.Raymond K. Wong,牙医学博士,1975年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1979年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牙学院并于同年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牙科执照,具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儿童牙科学教育背景及二十多年儿童牙科临床经验。2007年退休后,以自费志愿形式每年来国内知名口腔院校开展临床访问指导,先后到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和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等院校。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